home车坛nav
车探网二手车

车架号

提问
从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日期?从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日期?

车架号17位编码的第10位就是汽车的生产日期,0至9对应的是20002009年,A是2010年,B是2011年,依次类推,字母O和I未使用。

宝马车架号怎么看年份?宝马车架号怎么看年份?

17位编码的第10位是生产年份,09对应的是20002009年,A是2010年,B是2011年,C是2012年,依次类推,字母O和I未使用。

一般车架号在哪里看?一般车架号在哪里看?

车架号其实是你行驶证上的车辆识别代码,行驶证上面就能看到,一般取最后四位数字就行了。有些地方的违章查询需要这个号码才能查询,主要是为了保护个人私隐。

电动车车架号在哪里看?电动车车架号在哪里看?

2009年以后生产的电动车,在踏脚板前通常会有一个长方形的车架号码盖。用螺丝刀甚至仅用钥匙,就能将这块塑料盖板撬开。通过这个“窗口”,就能看到钢铁车架上的一串号码。而三四年前生产的

怎么通过车架号查车型?怎么通过车架号查车型?

车架号中的每个字符都具有特定的含义,而且整个VIN分为多个部分。第一部分标识车辆的制造商,它包括前三位第一位标识原产国地区。如果汽车是由不同国家地区出产的部件组装的,则该位

车身号和车架号是什么?车身号和车架号是什么?

买车的话,合格证上有一个车架号,车身上也有个车架号,这两个车架号必须一致才能上牌。其实并没有车身号这一专业术语,这是生活中的通俗说法,其实就是车身上的车架号。

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月份?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月份?

看第十位,第10位车型年份一般标识为车辆的出厂年份,是识别车辆的重要标识。1就是01年,字母A表示10年,依次类推。

拓车架号是什么意思?拓车架号是什么意思?

打开引擎盖,发动机舱左上面,很明显。

陆巡车架号在哪里?陆巡车架号在哪里?

丰田车架号主要在这三个地方可以找到1、可在驾驶员侧的前挡风挡玻璃下面找到2、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车架号3、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

汽车车架号怎么看年份?汽车车架号怎么看年份?

车架号怎么看就如同每个人一样都有自己的身份证证明身份车架号也就是车辆识别代码(VIN)、组装信息。1至3位代表生产地。还有保险单上、车牌,看里程表下面就有一块车铭牌标注的、发

123456789
相关阅读
新车年检标志什么时候领?新车年检标志什么时候领?

新车买车的时候都有送的了,不用担心了。顺便给你补充下相关知识,车辆年检具体流程1、尾气检测2、查违章3、交押金4、外观检验5、上线检测6、总检审核7、交费,领标。

防爆膜是什么材质?防爆膜是什么材质?

汽车太阳膜用特殊的聚酯膜作基材制造的。选购方法1、隔热性汽车贴膜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要隔热,因此好的汽车防爆膜就通过反射红外线,来达到降低车内温度的目的。顾客在选购时除了可以通过规范

车子方向盘锁死原因?车子方向盘锁死原因?

方向盘锁死原因如下1、钥匙插入后无法拧动钥匙无法拧动的主要原因是上次停车时方向盘没有回到位,导致方向盘非正常卡锁,如遇此情况,右手可在用微力拧动钥匙的同时,左手左右晃动方向盘,

汽车冷凝器一般多少钱?汽车冷凝器一般多少钱?

汽车的冷凝器价格一般在150到600之间。冷凝器具有三个功能1、空气带走压缩机送来的高温空调制冷剂气体的过热部分,使其干燥饱和蒸气2、在饱和温度不变下进行液化3、当空气温度低

v8发动机的车有哪些?v8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这个有点多了,常见的有丰田、宝马、奔驰、雪佛兰、大众、奥迪都配置有v8发动机的,一般来说,排量大于4.0的都需要V8发动机配备,如大众途锐4.2V8FSI,梅赛德斯奔驰S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