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发动机护板

提问
帝豪发动机护板多少钱?帝豪发动机护板多少钱?

原车是没有发动机护板的,如果需要可以后期进行加装的,一般的也就300左右,这款车辆建议购买以后自己加装发动机护板,可以很好的保护发动机以及底盘。

发动机护板塑钢和锰钢哪个好?发动机护板塑钢和锰钢哪个好?

发动机护板,建议选择塑钢的比较好,重量比较轻,也没有什么异响,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

发动机护板锰钢好还是塑钢好?发动机护板锰钢好还是塑钢好?

每种护板都有它的优点和缺点,塑钢的强度相对比较低,对托底的防护性能差一点。如果是猛钢的话对托底的保护效果更好,但是如果安装不好容易影响到发动机的下沉。

发动机护板的作用是什么?发动机护板的作用是什么?

第一自然是可以对发动机部件及各种管路起到保护作用,防止在恶劣工况下导致与地面接触摩擦造成损坏第二就是可以改善车底空气的流场,降低风阻、减少风噪,进而改善燃油经济性及整车振动噪声性

一汽捷达发动机护板多少钱?一汽捷达发动机护板多少钱?

铁护板200元左右,合金护板300元左右,买车后,保养爱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很多人会选择给自己的爱车加装各种保护措施,生怕爱车受到一点点伤害。

加装发动机护板影响散热吗?加装发动机护板影响散热吗?

理论上肯定对散热有影响,但是实际上底护板对发动机的散热影响不大。发动机的散热性能主要体现在前格栅、发动机舱设计、水管和散热器设计上,在实际设计中,并不考虑发动机底护板。尤其在行进中

发动机护板什么材质的好不好?发动机护板什么材质的好不好?

铝合金护板最好,真正钛合金护板基本上是很难买到的。铝合金护板是目前最畅销的护板,重量轻,强度高,抗冲击性好。但是因为材质和加工工艺的缘故,所以这类护板也是较其他材质护板中价格较高的

发动机护板什么材质的好处?发动机护板什么材质的好处?

一.硬塑、树脂保护板优点重量轻、价格低,有一定回弹性,不影响发动机下沉。缺点保护能力有限,容易损坏。二.钢质保护板。优点抗冲击性强,价格便宜。缺点重量沉,没有回弹性,影响发

发动机护板异响怎么处理?发动机护板异响怎么处理?

发动机护板异响应该是没有安装好,或者长期行驶颠簸或者镙丝松动导致的共振噪音,建议重新安装试试开。nbsp

4s店发动机护板多少钱?4s店发动机护板多少钱?

100到700不等,建议安装200左右的就可以,也能有效保护油底壳。不论什么东西有利就有弊,能保护发动机和油底壳的同时,也不利于发动机的散热,共振的话还有声音,新车还是装上比较好一

12
相关阅读
汽车仪表盘显示感叹号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显示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分两种情况,一种是黄色叹号,一种是红色叹号,黄色代表胎压报警灯亮,说明胎压不正常,可能是胎压不足。红色代表制动系统报警器亮起,说明汽车正在施加驻车制动手刹或者制动系统故障。

燃油宝哪个牌子好?燃油宝哪个牌子好?

燃油宝选择的话,飞圣达,洁力神,车仆都可以,燃油宝的作用如下1、自动清洗汽车发动机燃油系统,清除碳和沉淀物,节省燃料,平均节油22、保持喷油嘴或化油器、进气阀和油路的清洁

怎么换机油更彻底?怎么换机油更彻底?

更换机油方法如下1、传统的换机油,就是拧开油底壳螺丝,然后从油底壳排油孔,把旧的机油排放出来,然后再加入新的机油,但是发动机里死角的地方会残留一些旧机油,不能排放出来2、当拧开

哪里可以查违章照片?哪里可以查违章照片?

如果要查看违章的图片资料,要到违章地的交通管理部门查看1、拿着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交警队的违处大厅查询就可以2、把证件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会调出违章信息,让你确认,显

纯电动汽车充电要多久?纯电动汽车充电要多久?

看车支持不支持快充了,不过快充一般都是专业的充电桩才可以,快充半个小时可以充80,慢充一般需要八个小时到10个小时。